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David Cameron's reading from John 14, 1-6, is:......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
1117:
David Cameron's reading from John 14, 1-6, is: "In my Father's house are many mansions: if it were not so, I would have told you. I go to prepare a place for you. And if I go and prepare a place for you, I will come again and receive you unto myself; that where I am, there ye may be also."


若望福音 John 第十四章
耶穌先去為信徒預備地方 
  1. 「你們心裏不要煩亂;你們要信賴天主,也要信賴我。
  2. 在我父的家裏,有許多住處。我去,原是為給你們預備地方;如不然,我早就告訴了你們。
  3. 我去了,為你們預備了地方以後,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為的是我在那裏,你們也在那裏。
  4. 我去的地方,你們知道往那裏去的路。 」
  5. 多默說:「主! 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裏去,怎麼會知道那條路呢?」
  6. 耶穌回答說:「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除非經過我,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。
    7.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必然認識我父;現在你們已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」




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靈柩16日運抵國會,由殯葬人員抬入國會內的禮拜堂,當地17日上午移往倫敦市區的聖保羅大教堂舉行喪禮。
路透

警方在聖保羅教堂派駐持槍警察並安裝金屬探測器,確保安全。
路透
前 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16日傍晚移靈英國國會下院禮拜堂過夜,17日從那裡啟程前再倫敦聖保羅大教堂,喪禮於當地上午11時(台北17日晚上6時)舉行,將 是1965年邱吉爾之喪以來英國最盛大的政治人物喪禮,將有家屬和全球政要顯貴約二千人出席。有鑑於15日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英國當局為喪禮提高安全 層級,調動四千多名警員應變。 移靈國會下院禮拜堂
兩名子女、百人迎靈

柴契爾夫人的靈柩16日黃昏由一輛黑色靈車運到國會下院,抬進禮拜堂,包括柴契爾夫人兩個子女在內,約一百人迎靈。靈柩依照她的遺願,這座建於13世紀的 禮拜堂過夜。她從1959年當選議員開始,在國會議事數十寒暑,包括擔任21年首相,是英國史上迄今唯一女首相,也是20世紀在任最久的英國首相。
在禮拜堂中,黑色靈柩飾以英國國旗,一大束白花之中有一張卡片,上面寫著「心愛的母親,永存我們心中」,靈柩兩旁點著白蠟燭。
禮拜堂開放四小時,到晚上9時為止,供國會上下院議員向柴契爾夫人致敬。
17日上午,在隆重的行列之中,靈柩將再從國會出發,由砲車駛過倫敦市區,前往有三百年歷史的聖保羅大教堂舉行喪禮,英國幾家最大的電視台將全程即時轉播。
陸海空軍將夾道迎送
福克蘭戰爭老兵扶靈柩

靈柩經過之路,將有七百多名陸、海、空軍夾道迎送。1982年的福克蘭戰爭是柴契爾夫人擔任首相的一大高峰,靈柩將由當年參加那場戰爭的老兵扶入聖保羅大教堂。倫敦著名的大鵬鐘將自1965年邱吉爾喪禮以來首度靜音。
「鐵娘子」的喪禮,將有全球170多國政要雲集,包括11位現任總理、兩位元首、17位外長,以及英國內閣全體。
 
 

沒有留言: